Riesling

【姚关】日常小片段

实在是太喜欢姚关啦,忍不住写了一小段,文笔啥的都不好,就图一乐吧。太久不动笔了,真没想到码字这么费劲,比填报表还累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“媳妇儿~我回来啦!”下班回到家的姚滨像往常一样开始换鞋——脱外套——找关关。结果今天家里没有人应他。

      “媳妇儿?关关童鞋?关关小盆友?关关宝宝?”奇怪了,今儿关关不是说有点儿事提前下班回家了吗,电话里还吞吞吐吐地不说到底怎么了,只让他别担心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在这儿傻坐着啊,喊你你也不答应。”姚滨走进客厅才看到关雎尔正一个人窝在沙发里,呆呆地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啦?是谁惹我们家关关宝宝不开心啦?告诉我,我去收拾他!”姚滨边说边坐到关雎尔身旁,一伸胳膊就把娇小的关雎尔给搂在了怀里。

      “你呀……”关雎尔抬头瞪了姚滨一眼,这眼神里带点嗔怒,带点羞涩,带点喜悦,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眼,让姚滨感觉自己心脏受到了1000点暴击。为什么自己还像刚和关关在一起时那么不淡定呢,姚滨“郁闷”地呼撸了一把头发。可是再一看眼前的关雎尔,面若桃花,软糯香甜……

      “老婆,”姚滨收紧了怀抱,轻轻地吻上了关雎尔娇嫩的双唇。可是轻轻一吻怎么够呢,姚滨霸道地加深了这个吻,双手有力地抚摸着关雎尔的背,正当他想要从关雎尔的衬衣下摆把手伸进去时,关雎尔轻喘着推开了他。

      “噗……”看着一脸困惑又有点不爽的姚滨,关雎尔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还笑!”姚滨看着关雎尔轻笑的模样,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。“到底怎么了啊,关雎尔同学,你今天不太正常啊。”姚滨边说边轻轻点了一下关雎尔的小鼻子。

      “自己看吧。”关雎尔把手里一直拿着的东西递给了姚滨。“我在手里拿了老半天了,你都没注意到,真傻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啊?”姚滨一脸茫然地看着关雎尔冷不丁塞到自己手里的东西。“这……诊断书?!”姚滨一下这仨字儿立马慌了,一时间六神无主,满篇儿找诊断结果,“你到底哪儿不舒服了?去医院怎么也不告诉我!”直到他看见诊断书上的“孕8周”,又当场石化了。

      “咳,可以采访你现在的心情吗,傻爸爸?”关雎尔右手攥拳,装作拿着话筒的样子,伸到姚滨面前。

      “傻爸爸”这个词就像是一下打开了姚滨身上的某个开关,他一把握住关雎尔的手,看看关雎尔,又看看她的肚子,再看看手里那张诊断书,一时间就知道咧着嘴傻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自己已经笑成一朵花的傻丈夫,关雎尔有点儿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,“我……那个……一直没来,而且胃口不太舒服,就想着要不去医院看看吧,可我又怕,又怕是我想错了,就没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你以后可不能这样了,你想想,你自己跑去医院,医院里人那么多,万一把你挤着碰着怎么办?从现在开始,我要把你紧紧地拴在我的腰带上,二十四小时守着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啦,你不是一直二十四小时守着我吗,别这么紧张,他现在不是好好地在我肚子里待着呢吗。”关雎尔舒服地靠在姚滨怀里,感觉自己心里幸福的小泡泡咕噜咕噜的。

       姚滨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到关雎尔的小腹上,“老婆,你真好。”

     “现在才知道我好呀,切。”

     “一直都知道,一直都知道。”

     “快去做饭,我饿啦。”

     “是!你先坐这儿歇会儿,晚饭马上就好!”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先到这里啦。有时间的话会继续写的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