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esling

RP爆发!

        因为自己突发奇想 给妈妈准备的生日礼物——相册书 是在我妈生日的前5天决定并制作的 当时客服回复我说需要5~7的时间才能制作完成 我好担心明天妈妈生日可我还没有收到 结果!今天上午看物流信息时显示已经到了 明天就派送!真是超开心啊!绝对RP爆发了有木有 希望明天收到实物以后效果棒棒哒!
        可我还想说的是 hls看的我好心塞 我一直自信凯凯哥演的每个角色我都喜欢都支持的 结果。。。赵医生刚出场时我被迷的死死的 看到赵医生那么快跟曲在一起了我还觉得失恋了 可是最近几集看下来 越来越不喜欢他们俩的搭配 越来越觉得这跟我的价值观人生观实在不相符 看的好尴尬 还是弃剧好了 不想再消耗我对赵医生的好感 也不勉强自己去接受接受无能的东西
        终于说出来了 轻松一点了!

评论